星期日, 五月 24, 2009

生气啊

今天是星期日啊, 明天又要做工了。
本来今天下午心情很好的,因为今天出去Shopping了 ,还买到衣服。
可是刚刚发生很生气的事, 我去穿那件衣服出来,
我姐就说了一句话,“你穿到不美, 我穿就美”
这个什么意识, 只是你穿才美吗?真的讨厌她啊。
我越来越想,离开这个地方啊。
有时候,真的很辛苦啊。 。 。 有人会了解我的心情吗?
开心的事 , 有几位好姐妹,一直支持我。真的谢谢她们 。
没有她们,我真的不懂这样好。

3 条评论:

  1. 不要理她怎么讲你啦,做好自己,自己觉得漂亮就好啦!何必为了别人眼光而跟自己过不去?对吗?我们是好姐妹,当然会支持你咯!!cheer up!!^^muackkss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明白你的感受,非常的!
    其实当你越长大了,慢慢的自然而然的觉得这社会越来越现实
    所以你要学会坚强,勇敢地大声地说,我可以!!!!
    Jenny U need to help urself ,dont give up
    we all will support u 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谢谢你们的支持
    MUACKKSS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