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五月 20, 2009

没有信心的女孩

一定有人会问我为什么放没有信心的女孩的名。
为什么?
信心是什么,我也不懂。
信心对我来离我越来越远,
以前信心还有一点, 可是现在一点也没有了。
我越大越没有信心了,可能是自己的样子和自己的身材啊,
从小到大,我的身材都是很胖,一直以来都给人说我是一位胖妹。
一直以来,我都很想变成一位美女啊, 谁不想?
可是读书到现在做工了, 我还是一位给人说胖妹啊。
哭了很多次 ,谁会懂啊? 有时候真的很辛苦啊。
胖,真的我想要的吗 ,我不想要的。
减肥一直有做,可是还是瘦不到。
为什么胖的人,这么多人不喜欢的呢。
一直压抑我的心情很久了,受批评很多很多了,快要呼不到吸了。
对很多的东西都没有信心了,
衣着的方面是最没有信心,一直很怕穿的衣不适合自己。
有时候,真的不想出去, 想在家就好。
瘦和胖真的很大差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为什么, 我做人做到那么失败 , 我太在意人家的想法。
为什么, 我会这样呀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